文藝 (Culture & Art)
第二十屆華體會在三藩市華埠海外抗日戰爭紀念館舉辦 以「讓世界了解我們,讓我們了解世界」為題的世界學生繪畫比賽圓滿完成
世界學生繪畫比賽/
:
報名/
Sign Up:
2019華體會《歡樂舞台》
報名/
Sign Up:
第十八屆世界學生繪畫比賽
報名/
Sign Up:
處長介紹
世界學生畫比賽展覽部主任 - 劉建林(男)
劉建林(男)世界學生畫比賽展覽部主任: 組織過:《段昭南藝術館》開幕典禮(徐州)、《無錫博物院百出國劇》展覽開幕典禮、《中國國家美術家協會展覽》展覽部主任、江蘇省美術家協會邀請《段昭南戲劇人物畫四十週年展覽》展覽主任。 這些是有歷史意義的文化大事件.
第十五屆北加州青少年國際藝術節圓滿落幕!

由“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主辦的“第十五屆北加州青少年國際藝術節”於8月12日在James Log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圓滿落幕。 這場演出陣容強大,有非常的影響力!

以中美文化藝術交流為主題,響應習主席一帶一路的偉大號召美國當地的舞蹈學校的學生們和來自中國北京、南京 的9-12歲的孩子們為海外華人華僑獻上了一台精彩的別開生面的藝術盛宴!

主創團隊:總策劃戴錡,華體會總顧問。 總導演鞠勇,華體會文藝處處長,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 邢紅梅,擔任藝術總監/執行導演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王苓華、劉麗婭舞蹈指導,教育家、舞蹈家。 Lucy wang午台總監等實力派的專業人士組成,大家共同努力獻計獻策!付出了辛勤勞動,排除萬難。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值得欣慰的是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總領館文化參贊肖夏勇先生的大力支持和到場祝賀! 得到廣大觀眾和專家們的一致好評和讚譽!我們會一如既往的支持華體會,為促進和弘揚中美文化藝術交流,傳播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做出新的貢獻!

華體會文藝處

第十五屆北加州青少年國際藝術節活動圖片集錦

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


  2090 Warm Springs Court., Suite 256, Fremont, CA 94539
 (415)309-1769
 ncccaf.2022@gmail.com

http://www.ncccaf.org/

Acrobat


本網站所有文件皆使用Adobe的Acrobat網路文件格式, 若是你無法閱覽PDF格式檔案, 請按下邊連結免費下載.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