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百年圓夢“唱響奧運 愛我中華”奧運龍系列活動 - 世界沒有距離 7/9/2008

百年前中國教育家張伯苓希望中國人參與奧運、奪得金牌、主辦奧運,無數的血汗,無數的淚水,中國人發揮了奧運“更快、更高、更強”的精神,中國人百年圓夢。

主辦單位之一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表示,我們身在海外,以做為炎黃子孫為榮為傲,雖然我們無法親自回到中國參加百年奧運盛會,但是我們要以我們的愛國心、赤子之心用歌聲在海外“唱響奧運 愛我中華”。晚會訂於七月十九日二OO八年(星期六)晚上七時卅分假舊金山牛宮舉辦“,意在奧運會舉辦前夕,由海外的華人齊聚吶喊,為中國的奧運健兒加油助威,並預祝北京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

華體會表示,這一齣聚集了兩岸三地頂極明星,奧運親善大使-費翔、奧運火炬手-桑蘭、獲2008年英國BBC國家廣播電台世界音樂大獎亞洲地區唯一提名-薩頂頂、澳門著名歌手及奧運志願者-黃偉麟、綠色奧運推廣大使,北京奧運推薦歌曲《綻放》獲獎者-高明駿、多項國家武術冠軍得主-吳越等蒞臨灣區為您“唱響奧運 愛我中華”。奧運親善大使費翔表示,2008年對於每一個中國人來說,都是具有非凡意義的一年。隨
著奧運會的腳步越走越近,而身處在海外的華人因為這份榮耀更是熱血沸騰。作為跨越東西方流行樂壇的代表人物,費翔也為著這一盛事用行動表達著自己的情感。

2008年初,費翔就推出了自己專為北京奧運會定做的一首歌曲《世界沒有距離》。這首歌曲由臺灣著名音樂人譚健常和小軒連袂創作,多年的合作經驗,讓歌手與作者之間有著非同尋常的默契,當《世界沒有距離》錄製完成的時候,費翔覺得自己無形中與2008北京奧運會拉近了距離,同時也拉近了世界與中國的距離,要用最炙熱的激情,唱出自己的心聲。屆時,他不僅會演唱幾首膾炙人口的老歌以拉近大家的距離,更會在現場演
唱《世界沒有距離》這首歌曲,用音樂拉近世界與中國的距離,希望通過自己的歌聲向所有人傳達著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意義。

主辦單位誠摯邀請灣區的朋友們踴躍組團購票參加共襄盛舉。當然更需要獲得灣區各公司團體一如既往的支持與贊助,使此次“唱響奧運 愛我中華”盛大晚會順利圓滿成功。一張贊助票為您邀請長者、殘疾人士共襄盛舉,一張普通票讓我們百年圓夢,共同見證中國人百年圓奧運的光榮時刻。讓我們一起為北京奧運加油、為全人類祝福。訂票
專線:510-7969988(日)、408-9967215(日、夜)、408-3682868(日、夜);贊助
專線:415-3091769、510-4499354或網上購票www.nccaf.org。